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阅读所有
eBook-NetworkTAPs101-3

电子书:

网络利用101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媒体资料包

有关嘉兰科技公司高管的官方乐动体育菠菜传记、头像和标识,请在下面下载。
如有媒体查询,请联络:mark.lennon@garlandtechnology.com

杰瑞·迪拉德

首席技术官/创始人之一

下载头像
下载完整的简介|简介
LinkedIn
推特

克里斯Bihary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之一

下载头像
下载完整的生物|短暂的生物
LinkedIn
推特

Jerry Dillard利用26年的设计和工程解决方案,确保网络生产力和提高性能,同时维护安全的网络环境。虽然Dillard的许多设计已经应用于全球公认的企业数据中心,但2008年发明的旁路网络测试接入点(TAP)解决方案,确保了Dillard在业界的地位。

凭借丰富的电气工程背景,Dillard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为几家国防公司设计军用级解决方案,包括通用动力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目前在Garland技术最新的军事TAP解决方案中发现了这样的设计方面。乐动体育菠菜

Chris Bihary已经在网络性能行业工作了20多年。他围绕当今最复杂的数据中心的网络接入解决方案的深度知识和专业知识,继续推动Garland Technology在全球取得成功,并仍然是其忠诚和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基础。乐动体育菠菜

Bihary将他的专业知识运用到Garland Techno乐动体育菠菜logy独特的合作伙伴和经销商计划中,使每个人都能够开发更大的管道,实现积极的销售周期,并推动更大的商业机会。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Bihary与技术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整合网络测试接入点来补充他们的产品性能。

在创立Garland Technol乐动体育菠菜ogy之前,Bihary是Network Critical的管理合伙人。


商标和品牌

下载官方的Garland Technolog乐动体育菠菜y标识如下。

品牌指导方针

下载Garland技术品牌乐动体育菠菜指南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公司描述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科技是全球为企业、关键基础设施和政府机构提供IT和OT网络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自2011年以来,Gar乐动体育菠菜land Technology一直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简单、可靠、经济的网络水龙头和网络包中间商。如需帮助为大大小的项目确定正确的IT / OT网络可见性解决方案,或了解更多关于第一个旁路技术发明者的信息,请访问GarlandTechnology.com@garland-technology-l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