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表,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 Technology Blog提供了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消息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和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访客博客

合作伙伴

我们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在网络安全,监控,应用分析,取证和数据包检查方面解决了关键问题。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已准备好进行网络挖掘您的可见性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问我们关于花环的差异!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

提高边缘,数据中心和企业的Secops战略

IT安全

你无法确保,你看不到什么

无论是部署在网络边缘、传统数据中心还是企业内部的IT安全,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网络安全工具需要适当的数据包可见性来保护。或者通常的说法——你不能确保你看不到的东西。

威胁检测,入侵检测系统(IDS)和取证工具依赖于完整的数据包数据来正确分析网络保护。网络盲点和丢失或重复的数据包抑制了这些工具的性能,可能会丢失异常或威胁。在当今的网络安全环境中,这是不可接受的。网络水龙头确保为带外监测工具提供录取数据包可见性的最佳实践常用开关

“(攻击者的)最糟糕的噩梦是,带外的网络攻击,它捕获了所有的数据,了解正在发生的异常行为,并有人注意到它。你必须了解你的网络,了解你的网络,因为(攻击者)会这样做。”

罗伯·乔伊斯,国家安全局(NSA)的网络安全总监

简化您的安全堆栈

今天的网络安全策略结合内联和带外解决方案,以及一套主动阻塞和被动监控工具。未来许多安全团队正在寻找方法来证明他们的网络边缘爆炸之前通过远程位置和数据中心架构设计专用内联旁路,包代理和云可见性的解决方案,提供您的工具的灵活性和性能需要确保这些片段是安全的和可伸缩的。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的全线内联旁路水龙头和数据包经纪人旨在简化现代安全堆栈,第一个集成的旁路家庭来处理您的整个安全策略 - 来自远程站点,数据中心和企业。安排一个设计 - 它演示或咨询如何将这些解决方案实施到您的环境中。

如何提高威胁检测
和威胁防护工具

带外威胁检测

对于带外安全威胁检测工具,如入侵检测系统(IDS),网络检测和响应(NDR),威胁情报,SIEM, DDoS,数据丢失预防和流量分析-提供网络tap和网络包代理的内聚可视性结构,提高工具的性能,解决各种安全策略,包括:

•改进的取证检测,确保没有丢包和盲点掩盖威胁

•通过保证数据来减少MTTR(平均时间)质量和完整性,导致更快的分析和解决方案

•提高工具性能 - 从现有或更低的速度工具中获取更多

•通过交通镜像重新获得云可见性

•提供CALEA (执法机构认证委员会)合规的取证数据包在合法的拦截案件中捕获数据

带外网络监控

内联威胁预防

对于内联安全,威胁预防或主动阻断工具,如入侵保护系统(IPS),防火墙,web应用防火墙(WAF), SSL解密,这些位于实时网络流量,并用于实时分析流量内联旁路阀门包经纪人确保其性能,优化和弹性:

•消除网络中的单点故障

•减少网络停机时间,内联生命周期管理切割部署时间和保存预算

•优化内联工具性能,以确保威胁保护

•高可用性(HA)内联部署增加了额外的弹性和可靠性

网络边缘拓扑21-LR
网络安全

资讯科技保安最佳实践

准备好解决问题了吗?让我们探讨网络安全用例:

带外

内联

旁路功能对于防止内联安全设备导致网络性能下降和停机是必不可少的。许多设备具有内部旁路功能,但外部旁路设备被认为更可靠并提供更多功能。

金融服务

案例分析

金融服务及资讯科技保安
优化并验证您的内联威胁防范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医疗保健安全

案例分析

医疗数据违反
如何在即时响应数据泄露期间获得完全可见性

了解更多
金融银行业

案例分析

金融银行IT安全
确保关键链接的完整高可用性(HA)冗余

了解更多

IT安全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IT安全

IT安全

今天的安全策略包括主动阻塞和监控工具的内联和带外解决方案。这款白皮书将介绍如何使用这些工具以及行业最佳实践和用例可能有助于提高您的下一次部署。

立即下载

网络弹性的3个关键

3个网络弹性的键

了解如何快速排除故障并缩短维护窗口,在不破坏网络的情况下更新、维修和更换安全设备。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领导网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