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行业最佳实践

利用vs跨度

TAP和SPAN的区别是什么?

Network TAP(测试接入点)和SPAN(端口镜像)是两种最常用的网络流量访问方法,用于数据监控和安全分析。有区别吗?是的,这些差异会影响正在分析的流量的完整性,以及网络工具的性能。本页面讨论了两种方法在监视网络方面的区别。

SPAN会增加网络设备的开销,如果设备太忙,SPAN端口经常会丢弃镜像数据包。因此,点击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企业管理协会

网络TAP[测试接入点]

Network tap是一个专门构建的硬件设备,位于一个网段中,位于两个设备(路由器、交换机或防火墙)之间,允许您访问和监控网络流量。tap在单独的专用通道上同时传输发送和接收数据流,确保所有数据实时到达监控或安全设备。

TAP-v-SPAN-Diagram-TAP

网络龙头:

制作网络流量的100%全双工副本而不改变数据。

设计支持10M/100M/1G/10G/40G/100G/400G。

是可伸缩的,可以提供单个副本、多个副本(重新生成)或合并流量(聚合),以最大化监视工具的生产。

•Court批准。TAP提供法医上可靠的数据/证据,捕获的数据具有100%的时间参考准确性。

不要改变帧的时间关系。间隔和响应时间在VoIP和三重播放分析(包括FDX分析)中尤其重要。

光纤水龙头是100%无源的,没有电源。

没有IP地址,没有MAC地址,不能被黑。

SPAN[交换机端口分析仪]

端口镜像也被称为SPAN(交换机端口分析器),是网络设备(交换机)上的指定端口,通过编程将在一个端口(或整个VLAN)上看到的网络数据包的副本发送到另一个端口,在那里数据包可以被分析。

TAP-v-SPAN-Diagram-SPAN

跨度港口:

提供对数据包的访问以进行监视。

专为低产量抽检设计。

SPAN会话不会影响交换机的正常运行。

低优先级处理——如果过度使用或过度订阅,交换机将丢弃SPAN包。

如果使用多个vlan,可以重复报文。

使用SPAN/Mirror端口可以改变帧交互的时间,改变响应时间。

“交换机对待SPAN数据的优先级低于to-port数据……最好的策略是根据配置的流量级别做出决策,当有疑问时,只在吞吐量相对较低的情况下使用SPAN端口。”

即使思科也同意,如果您仍在使用SPAN / Mirror端口,那么您就无法获得100%的网络访问或可见性。
思科

网络利用

网络接入最佳实践

TAP vs SPAN是问题所在。让我们来探索网络TAP和SPAN的用例: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跨越(镜像)技术在一些有限的情况下仍然是可行的,但随着一个从10Mb到Gigabit到40gigabit的网络迁移,并且需要看到所有帧的数据安全和策略遵从,深度包捕获和合法拦截,必须使用专用的TAP技术来满足当今复杂的分析和监控技术的需求。

960年x540-herofeature-healthcare1

案例研究

医疗保健IT安全
如何在即时响应数据泄露期间获得充分的可视性

了解更多
960年x540-herofeature-fcsphishing

案例研究

防止网络钓鱼攻击
如何识别和预防网络钓鱼攻击

了解更多
960年x540-herofeature-military

案例研究

联邦全包捕获
关键任务数据定制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TAP vs SPAN资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源

利用vsS锅

利用vs跨度

深入研究网络可视化访问,TAP和SPAN之间的区别,以及当今网络的安全性、监控、管理、遵从性和捕获要求。

立即下载

可见性织物的最佳实践

可视性织物最佳实践

本白皮书提供了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南,以规划和实现一个网络可见性结构的tap和网络包代理。

立即下载

测试TAP和SPAN

利用技术

引领网络技术

数据二极管水龙头如何提高安全监控

2021年8月26日

分析网络中的数据包级数据已经成为组织安全架构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包水平能见度。

阅读更多

增加可见性以提高网络检测和响应(NDR)

2021年8月19日

网络检测和响应(NDR)是一门从网络流量分析发展而来的学科。基本上,当网络. .

阅读更多

利用网络TAP可视性安装MSSP传感器的好处

| 2021年4月15日

祝贺这笔交易完成!你工作了几个月,说服客户A安装你的MSSP传感器。这个传感器的目标. .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