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成为经销商

一起更强大-伙伴

Garl乐动体育菠菜and Technology TAP- it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提供业界最可靠、经济、易于部署和可扩展的网络TAP、包代理和云可见性解决方案,帮助您提高客户网络的价值。

作为Garland Techno乐动体育菠菜logy的TAP-IT合作伙伴计划的一部分,意味着您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可视性产品组合,并结合您在保持竞争优势的同时取得成功所需的资源和工具。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TAP-IT合作伙伴计划提供您增加销售所需的一切。

我们的价值主张

•100%致力于通过渠道销售
•保修折扣
•渠道友好的商业模式
•交易注册保证金保护
•销售组织致力于帮助整个销售周期
•我们的产品乐动 赞助西甲消除了风险,加快了终端用户部署
•分级计划,以满足您的需求

“CNI对与Garland Technology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乐动体育菠菜我个人喜欢高密度光纤解决方案的模块化,同时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灵活地使用10/40/100G的TAP网络。有一个一站式的商店可以满足我们所有的敲击需求,这很好。”

蒂姆Kcehowski
CNI Sales, Inc.销售主管

成为一个点击- it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