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网络管理与操作

网络监控

如何提高刀具效率
简化网络复杂性

IT专业人士的工作很难,而且不断发展。你必须实时知道网络上发生了什么。从了解每个网络设备,到跟踪网络服务的整体性能,以及维护网络访问的可视性,包括:

确保所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和服务器的可用性和状态信息。

管理进出路由器的流量,识别峰值和最大吞吐量(包括prem和virtual),以获得最佳性能。

维护和升级——管理关键服务器上的最大吞吐量、平均内存和处理器利用率以及磁盘空间,所有这些都着眼于未来的增长。

Windows应用程序和服务器、SNMP陷阱、事件日志等等。

要做到这一点,需要部署一套工具来监控网络,如NPM、APM、forensics、SIEMs和dpi,并结合包数据、NetFlow或元数据网络分析方法。它会很快变得复杂和具有挑战性。

随着网络变得越来越复杂,NetOps和SecOps团队正面临着压力,需要找到共同基础,共同访问网络的不同部分,以进行性能监控、故障排除、威胁搜索、事件响应和确保网络安全。

提供一个完整的可见性结构

可见性织物Topology21-LR

这个共同点就是网络能见度。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将帮助您整合一个现代化的网络可视性结构,它可以为IT团队提供提高生产力、消除盲点、降低网络复杂性、支持基础设施升级、提高工具性能的有效性、减少停机时间并改善IT协作。一起,让我们确保在您的on-prem,私人,公共和混合环境的完整360°的能见度:

创新的网络TAPs旨在优化您的部署,具有易用性和先进的功能和选项,在业内看不到。

使用专门构建的包代理聚合和整理网络流量,可在需要时进行伸缩部署。

恢复云能见度与1:N流量镜像

乐动体育菠菜加技术的利用工具TM哲学通过针对工具的架构来增强解决方案的能力,而不是与它们竞争。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简化网络复杂性和提高工具效率的信息,请查看下面的用例、案例研究和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加兰的工程师团队可以设计演示或咨询以帮助将这些解决方案实现到您的环境中。

网络监控

网络监控最佳实践

准备好解决问题了吗?让我们研究一下网络监控用例: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组织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以方便访问。

5克

案例研究

5 g监测环境
在Fronthaul处理用户性能问题

了解更多
电信

案例研究

监控电信
增强补救和解决漏洞

了解更多
工业石油与天然气

案例研究

网络基础设施
如何提供可见性并降低网络复杂性

了解更多

网络监控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GTWP-EMA-SecurityVisibility

带外可见性

EMA白皮书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内联和带外安全解决方案用例中使用网络可见性的最佳实践。

立即下载

WP-Monitoring2018

网络监控

从监控基础知识到行业最佳实践、基础设施问题和扩展网络速度,Garland的目标是分享我们的知识,帮助构建更好的未来网络。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引领网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