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事件

事件和网络研讨会

FutureCon圣路易斯网络安全会议

周三,2021年11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

希尔顿Frontenac酒店,1335 S林德伯格大道,圣路易斯,密苏里州63131

加入我们,Corelight加入圣路易斯11月17日,周三,FutureCon。
确保使用优惠码:GARLAND为了一张免费入场券。

点击这里注册今天!

DTX360 2021

10月6日7日开出,ExCel伦敦

10月6日至7日在伦敦参加DTX360 2021 - 10月12日至14日在德国IT-SA 2021年博览会7号展厅314展位H20 +

2021年IT-SA博览会

10月12日- 14,时德国纽伦堡

加兰技术将在德国与我们的当地合作伙伴Aqaio以及Corelight等技术合作伙伴合作。来见见我们的本地团队和Chris Bihary, Garland Technology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任何网络能见度的问乐动体育菠菜题和需求,你可能有。祝健康!

【渠道网络研讨会】如何赢得加兰技术:八月份渠道合作伙伴更新乐动体育菠菜

美国东部时间8月17日(周二)上午11:30 -下午12:15

欢迎来到Garland乐动体育菠菜 Technology频道合作伙伴更新。这里有很多新面孔,所以在这个月的合作伙伴更新中,我们将回到TAP vs SPAN的基础,以及建立网络可见性结构以确保100%包级可见性的重要性。我们希望你能参加这次网络研讨会,但如果你不能参加,网络研讨会的记录将在会议结束后发给所有注册者。

DFW CIO InNet圆桌快乐时光7月22日星期四在卡车场

诚邀您参加由Spirent、VIAVI和Garland技术举办的InNet CIO DFW圆桌快乐时光!乐动体育菠菜

快乐时光的细节

地点:卡车场,5959 Grove Lane, The Colony, TX. 75056
日期:2021年7月22日
时间:4:30pm-7:00pm

[网络研讨会]不要成为下一个目标:为下一次供应链攻击做好准备

请参加6月22日星期二思科、Endace和Ga乐动体育菠菜rland Technology的专题讨论会


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
08:00 -美国太平洋时间(PST)
下午16:00 -伦敦(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每个组织通过其供应链都面临着网络安全风险。黑客们竞相寻找并利用最薄弱的环节。漏洞点有很多——库存管理组件、网络监控系统、物联网设备,以及进入其生产链的所有东西。

当攻击者针对供应链中的任何元素时,都可能导致数以千计的组织被利用。

错过了约会吗?没关系,看看随需应变的网络研讨会吧!点击这里

[网络研讨会]关键基础设施和ICS中数据包可见性的重要性

6月2日星期三中国东部时间15:00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和Aqaio欢迎经销商和集成商参加我们即将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以更好地了解保护客户关键基础设施所需的安全和技术。

[网络研讨会]破解国会4.0

录制于2021年5月4日星期二

我们期待着参加5月4日(周二)在ICS Village举办的“Hack the Capitol 4.0”。黑客攻击国会是一个为期一天的虚拟活动,为国会工作人员、学者和媒体提供实践教育和意识。

【网络研讨会】如何赢得加兰技术:渠道合作伙伴更新乐动体育菠菜

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上午11:30 -下午12:15

欢迎来到Garland乐动体育菠菜 Technology频道合作伙伴更新。我们希望您能参加这次网络研讨会,但如果您不能参加,会议记录将在会后发给所有注册人员。

保留你的位置

[网络研讨会]检测和响应SUNBURST攻击!

加入我们的虚拟活动!

录制于3月25日星期四

12月13日披露的SUNBURST后门是一个供应链攻击,涉及对流行的SolarWinds Orion IT监控和管理套件的木马升级。这一后门程序会影响运行Orion软件的服务器,这些服务器的防护程度往往低于终端用户的笔记本电脑或关键应用程序。

错过了约会吗?没关系,请查看我们的按需网络研讨会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