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编辑部

新闻及行业新闻

新闻

乐动体育菠菜加兰科技与多点集团宣布分销协议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今天宣布与multi - point GROUP达成一项新的分销协议,Multipoint GROUP是一家IT安全解决方案分销商,将覆盖EMEA的5个国家。在线公关新闻- 13 - 10 - 2021 - Kefar沙巴,纽约-加兰技术的领先供应商网络测试访问点(TAP)乐动体育菠菜和包代理解决方案,与多点集团今天宣布了一项新的分销协议,分销商的安全解决方案,覆盖在欧洲五个国家包括希腊、塞浦路斯、罗马尼亚、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Multipoint GROUP专注于IT安全产品的分销,为地中海地区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行业领先的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提供的可靠、乐动 赞助西甲可靠和支持的解决方案。今年早些时候,Multipoint集团宣布与西班牙分销商Ingecom结成战略联盟,在地中海地区的商业和技术层面上形成强大的协同效应。

阅读更多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在欧洲推出“与Garland一起成长”渠道激励计划,以帮助推动长期增长

布法罗,纽约10月1日消息——网络水龙头、网络包代理和内联旁乐动体育菠菜路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Garland Technology很高兴继续其在欧洲的增长轨迹,并于今天推出了一个名为“与Garland一起增长”的新渠道激励计划。在英国和欧洲的参与渠道合作伙伴可以利用“与Garland一起成长”来增加商业机会和收入。《与Garland一起成长》将于本月末在ExCel London (H20展位)和IT-SA 2021年纽伦堡博览会(7号馆314展位)DTX360上首次亮相。

阅读更多

乐动体育菠菜加兰科技公司第四次登上“美国增长最快的5000家私营公司”榜单,以庆祝10周年

布法罗,纽约,2021年9月16日- Garland Technol乐动体育菠菜ogy,一家网络水龙头、网络包代理和内联旁路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自豪地宣布其第四次作为美国增长最快的私营公司之一,进入Inc. 5000名单。

阅读更多

德拉格公司。与Garland Techn乐动体育菠菜ology合作,提供全面的ICS/OT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纽约,2021年6月24日/美通社/——网络TAP、网络包代理和内联旁路解决方案乐动体育菠菜的领先供应商Garland Technology和工业控制系统(ICS)和操作技术(OT)环境网络安全的全球领导者Dragos, Inc.今天宣布了一项合作伙伴关系,该伙伴关系将提高公司的可控性。关键基础设施网络的控制和网络弹性。

阅读更多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 2021工业网络安全买方指南供应商

纽约- 2021年5月26日-网络TAP、包代理和云乐动体育菠菜可视性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Garland Technology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纳入Takepoint Research和IndustrialCyber发布的《2021年工业网络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OT/ICS技术买家指南》。

阅读更多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通过与RTS的合作扩展到北欧

纽约,2021年4月22日消息——网络TAP(测试接入乐动体育菠菜点)和包代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Garland Technology宣布与瑞典RTS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将其网络TAP和网络包代理解决方案推广到瑞典更多的公司。RTS是一家IT基础设施合作伙伴,专注于在瑞典提供成功的运营和网络解决方案,并热衷于与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密切关系,以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G乐动体育菠菜arland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Chris Bihary表示:“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这个渠道,并致力于通过与RTS等在当地市场拥有深厚技术知识和强大关系的经销商合作来发展我们的业务。“我们仍致力于创造创新、可靠和可扩展的TAP和包代理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为客户提供可衡量的价值。RTS的联合创始人和业务开发人员Joh乐动体育菠菜an Rosenqvist说:“与Garland技术合作将为RTS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可能性,以控制和管理他们的网络和安全运营。”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