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提供100%的实时可见性

铜网络水龙头

流量速度为10/100/100M (1G)的网络水龙头

100多年前,随着电话的发明,铜制网络应运而生。铜线过去(现在仍然)是传输语音信号的完美工具。虽然铜电缆在网络速度、带宽和距离方面有其局限性,但对许多行业来说,铜仍然是网络的骨干。铜仍然是国王,部分原因是工业和制造环境中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必须考虑到环境因素。铜布线在工业以太网部署中仍然很普遍77%的市场份额

虽然光纤越来越流行,但铜网络和铜网络接头仍然非常重要:

•更便宜。在已经包含铜布线的网络中,添加一个铜网络TAP是显而易见的答案。将系统从铜转换为光纤是一项非常昂贵和耗时的工作。
•适用于工厂设置.第6条电缆非常有效减少误差和信噪比这可能会危及关键的基础设施。
•适用于低速数据中心。铜线的100M限制已经足够在数据中心环境中运行。
•媒体转换.如果您的监控工具与实时连接的媒体类型不同,或者相反,会发生什么情况?

被动和主动网络点击

活跃的水龙头支持额外的功能,如聚合和再生,以及高级功能,如过滤和绕过。主动水龙头包括故障安全技术,以保护设备或电源故障。无源水龙头支持带外“只听”监控工具,简单,可靠,不需要电源。无源接头通常采用1G至100G光纤或100M铜。

乐动体育菠菜目前和未来,嘉兰科技将继续投资于铜网络的研发。

以太网电缆

铜网络解决方案

铜水龙头解决了许多问题。让我们探索铜网络TAP用例,看看为什么: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组织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以方便访问。

1920年x1080-herofeature-healthcare1

案例研究

医疗保健IT安全
如何在即时响应数据泄露期间获得充分的可视性

了解更多
1920年x1080-herofeature-fcsphishing

案例研究

钓鱼式攻击
如何识别和预防网络钓鱼攻击

了解更多
1920年x1080-herofeature-military

案例研究

联邦全包捕获
关键任务数据定制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铜网络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GTWP-EMA-SecurityVisibility

EMA安全可见性技术

这篇由EMA(企业管理协会)撰写的白皮书探讨了企业如何将网络可见性技术用于内联和带外安全用例以支持安全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

立即下载

wp - secretstotappingcoppernetworks - 2017 cover1

开发铜网络的秘密

这篇白皮书回顾了为什么使用铜网对于确保关键的性能管理、安全和数据收集工具能够看到100%的进出环境的流量是至关重要的。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引领网络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