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表,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 Technology Blog提供了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消息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和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访客博客

合作伙伴

我们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在网络安全,监控,应用分析,取证和数据包检查方面解决了关键问题。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已准备好进行网络挖掘您的可见性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问我们关于花环的差异!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

一直在实时提供100%的可见性

网络水龙头

网络测试接入点(点按)

保证100%数据实时捕获,一直都是

测试接入点(抽头)是一个简单而重要的概念。网络水龙头是一个目的内置的硬件设备,允许您通过在不影响或损害网络完整性的情况下复制数据包来访问和监控网络流量。TAP允许网络流量在没有中断的情况下在其网络端口之间流动,从而创建流量流的两侧的精确副本,连续,24/7,365。然后,将用于监控和安全分析。

TAP到工具高级水平

网络可见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除了不断不断发展的网络安全风险的威胁之外,网络还具有更高的速度越来越多的速度。随着处理此数据所需的越来越多的分析和安全工具,在线运行的数据包数据中的粒度可见性方法是必须的。

“EMA建议企业在访问层中尽可能多地使用点击以避免网络性能影响和保证数据包保真度。”
-企业管理协会

网络监听是如何工作的?

不是两个网段,比如路由器和交换机,直接连接,而是在它们之间放置一个网络TAP,连接两个设备。

数据仍然在两个网络设备(例如路由器和交换机)之间传输,东部和西部流量。然后,点击从每个设备复制发射信号,并将它们发送到单独的监视端口。这可确保复制每个数据包,并消除任何额外收益的机会,而无需额外影响或向网络负担。

Routerswitch流量

图2.东/西部交通流量

网络挖掘流量流量

图2.东/西部交通流量with network TAP

不同类型的水龙头

网络抽头是专门用于各种不同的环境和规格,因为它们适应不同的要求需要执行-所有提供相同的全双工可视性。

被动水龙头支持带外“只听”监控工具,简单、可靠、不需要电源。无源接头通常采用1G至100G光纤或100M铜。

活动水龙头支持额外的功能,如聚合和再生,以及高级功能,如过滤和绕过。主动水龙头包括故障安全技术,以保护设备或电源故障。

云点击或虚拟水龙头,支持虚拟化环境,将流量镜像在容器,虚拟机和Kubernete工作负载中的交通到您的可信监控工具。一些流量镜像云tap包括TLS解密、高级过滤和处理,以及将[1:N]复制到多个目的地。

对于这些不同类型中的每一种:
水龙头可用于各种媒体类型,包括铜或光纤(LC, MTP/MPO, BiDi), SFP, SFP+和可执行媒体转换。
龙头以各种速度提供10/100/1000米一直到100克。
水龙头的形式因素包括袋尺寸便携式,齿条架便携式,1U和2U模块化和高密度机箱。

点按模式

网络利用突破

点按“断开”模式

点击聚合模式

聚合模式

旁路模式

旁路模式

再生周期模式

再生模式

Portable-Filter + Aggregation2

过滤模式

并非所有点击都是平等的- - - - - -一些网络水龙头可以在同一设备内执行多种功能和模式,让您可以灵活地优化您的工具和网络。上述图表所反映的功能包括:

点按“突破”(通常简称为TAP或TAP模式)是TAP提供的最常见功能。'Breakout'将通信的每一方发送到单独的监控端口。确保没有数据包丢失给高优先级监控工具。

聚合将流量流的两侧合并到一个监视端口,以减少设备成本或整合数据包代理端口,通常与过滤抽头组合使用(例如,过滤器和聚合数据流)。

绕过管理内联工具的可用性,在设备发生故障或需要更新时,通过“绕过”设备,防止网络中的单点故障。减少网络停机时间。旁路是其他TAP模式所特有的,因为它是一个内联的用例而不是带外的。

再生/跨度创建多个网络数据副本以支持从单个触发链路的多个设备。这允许您向多个目的地发送相同的数据。

过滤通常与网络数据包代理相关联,允许您过滤要点击和监控的特定数据流。过滤还可以防止端口在聚合期间被超额认购。另一个功能可以帮助优化工具和网络的功能。

网络水龙头

为什么要使用网络点击?

网络水龙头解决了许多问题。让我们探索网络点击用例,查看为什么: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组织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以方便访问。

行业最佳实践

“跨越可以在网络设备上添加开销,如果设备变得太忙,则该跨度端口通常会丢弃镜像数据包。因此,水龙头是更好的选择。”
-企业管理协会
访问和复制网络中数据的两个最常用方式是1.网络拍摄和2.跨度技术。测试访问点(TAP)是复制所有网络数据的硬件设备。SPAN或Switch Port Analyzer在复制特定数据的交换机中是镜像端口。阅读更多关于点击vs span的更多信息
建议在基础设施建设期间或在维护窗口附近部署Network tap。
做一点研究,虽然并非所有抽头都是平等的。在做出决定的时候进行抽头,查看质量,测试,在制造的质量,硬件保证,光收发器,故障(MTBF)率之间的平均时间和首次通过率(FTPR)

常见的挖掘误解是它是一个不必要的单点故障(SPOF)。大多数抽头故障可以跟踪到不正确的布线,不洁的连接器或用户错误。在现场零故障率,Garland技术测试并验证所有带电网络数据的水龙头,确保您的乐动体育菠菜网络具有完全访问和可见性。

•一些主动水龙头提供电池备份,以延长使用期间的电源故障。我们不建议这样做由于您网络中具有锂离子电池的危险。大多数高质量的水龙头有电源故障,不需要任何电源,或者它们具有备份交流源。
960年x540-herofeature-healthcare1

案例分析

医疗保健安全
如何在即时响应数据泄露期间获得充分的可视性

了解更多
960x540-herofeature-fcsphishing

案例分析

防止网络钓鱼攻击
你无法确保你看不到的东西

了解更多
960年x540-herofeature-military

案例分析

完整数据包捕获
用于极端环境数据捕获的自定义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网络利用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WP-EBook-NetworkTAPS101-2017Cover1

网络水龙头101.

这本电子书为各种监控、安全和分析部署场景提供了网络连接的基本信息。

立即下载

利用vs跨度

利用vs跨度

深入研究网络可视化访问,以及哪些安全性,监视,管理,合规性和捕获当今的网络需要。

立即下载

挖掘技术

领导网络技术

101系列:在OT环境中的TAP vs SPAN

2021年2月4日

保护和监控您的网络是最终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团队利用ICS安全解决方案旨在响应和..

阅读更多

101系列:带外与内联网络安全

2020年7月23日

设计现代网络安全策略并不容易壮举,因为它必须保护复杂网络的所有组件,同时对其产生有限的影响。

阅读更多

101系列:用于内联安全设备的快速连接技巧

|2019年4月11日

您刚刚购买了一个全新的内联安全设备 - 一个下一个防火墙,入侵防御系统(IPS),数据泄漏预防(DLP)系统或..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