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复杂的安全和可见性解决方案

金融、银行和保险业

银行、贸易公司、投资公司、保险公司的网络安全战略必须以100%的可视性为基础

黑客和其他网络罪犯将银行、投资公司和保险公司作为攻击目标,主要是因为这些公司是美国最富有的企业。黑客跟着钱走才说得通。在过去几年中,不仅网络攻击和入侵的数量,而且规模和复杂性都在上升。今天的问题不是你有没有被攻破,而是什么时候会被攻破。

成功的入侵可能会扰乱公司的运营、利润、客户的数据隐私以及机构的声誉。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拥有的客户数据比其他任何行业都多,医疗保健除外。一家公司拥有客户的数据量直接关系到他们成为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勒索软件攻击的目标并从这些数据中获利的可能性。但认识到,世界上没有完美的制度,黑客会找到一种方法,网络和安全团队可以一起工作来保护有价值的知识产权和客户数据从网络罪犯,设计全面、有弹性的网络体系结构,加强持续的监控,减少时间应对威胁。

提供360°网络能见度

金融服务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消费者希望获得在亚马逊或他们最喜欢的零售商购物、购买抵押贷款或投资计划时所习惯的在线体验。他们还希望随时可以动用自己的资金,这就要求银行建立并加强具有弹性和冗余的网络,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这意味着该行业在数字技术上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网络正在发展,必须保护的数据流量也在增加。保护这些广泛的、完全不同的网络首先对不同端点的可见性和监视无论是移动设备、谷歌Home或Amazon Echo之类的语音助手,还是自动取款机等。确保整个网络的完全可见性,从而消除盲点,是确保网络安全的第一步。毕竟,你无法保护你看不到的东西。

当毫秒很重要时,最小化延迟是至关重要的

当涉及到股票、货币交易和其他金融交易时,速度很重要。如果网络运行比正常速度慢一秒,数百万美元就会面临风险。优化网络性能可以在竞争中获得优势。面对如此高的风险,网络团队的任务是寻找新的方法来监控网络,以提高准确性和减少延迟,同时遵守严格的安全标准。网络中数据流动的准确性是极其重要的。丢包可能导致错误、延迟增加、不正确的交易,甚至合规问题。依靠强大的由tap、旁路交换机和网络包代理组成的网络可见结构在美国,这些机构有充分的可见性,他们需要遵守PCI标准,以及其他联邦和州法规。

government_icon_w

网络财务最佳实践

企业IT团队面临许多挑战。让我们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金融网络用例: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金融机构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以方便访问。

1920年x1080-herofeature-financial1

案例研究

金融服务
提供威胁防护优化和分析

了解更多
1920年x1080-herofeature-financial2

案例研究

金融银行
确保关键链路的完全高可用性

了解更多
1920年x1080-herofeature-5g

案例研究

监测5克
在前端处理用户性能问题

了解更多

金融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GTWP-NetworkResiliency-Cover2

网络弹性的3个关键

网络恢复的下一步是更新、修复和替换安全设备,而无需关闭网络进行维护,并降低计划外停机的风险。

立即下载

GTWP-EMA-SecurityVisibility

EMA安全可见性技术

这篇由EMA(企业管理协会)撰写的白皮书探讨了企业如何将网络可见性技术用于内联和带外安全用例以支持安全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引领网络技术

为银行云终端提供可见性和提高运营效率

2020年2月27日

随着向云网络迁移的进行,公司专注于降低成本的长期利益,利用更快的创新。

阅读更多

为什么银行业的网络停机成本如此之高?

| 2019年10月29日

银行业已经发生了变化。今天的零售银行实际上是在客户服务行业。这是由于……

阅读更多

网络可见度:它对金融机构重要的4个原因

| 2019年9月19日

近年来,你们的金融机构如何应对数字颠覆?如果你一直在努力去真正释放技术的价值…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