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致力于教育拥有强大的网络知名度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此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的网络和超越网络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表,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 Technology Blog提供了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消息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和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访客博客

伙伴

我们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在网络安全,监控,应用分析,取证和数据包检查方面解决了关键问题。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致力于质量和可靠性高标准,同时为全球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大的经济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已准备好进行网络挖掘您的可见性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问我们关于花环的差异!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

软件定义网络

SDN解决方案

现代端到端SDN可见性解决方案

实现SDN架构,允许您构建和管理从控制平面解耦网络数据平面的网络。

SDN通过将控制逻辑分离为非设备计算机来集中网络控制,要求您在两个平面,数据和控制之间具有通信方法。使用SDN,您可以在更高的开关和路由器方面具有高度的灵活性,以及​​转发平面如何处理网络流量和数据流通过网络。

网络抽头在诸如SDN等虚拟网络的设计中发挥着关键作用。数据平面和控制平面需要可见性。在网络的端部之间放置网络间龙,以通过控制和转发设备/软件之间的完整数据包副本流动流动。

随着带宽的增加和应用变得更加复杂,SDN的现实变得明显。在具有物理连接的大型企业中展开了多个远程位置,SDN允许操纵从单个仪表板的流量和数据流。

能见度基础

SDN资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源

WP-SDN和NFV-2017Cover1

适用于SDN和NFV的架构数据中心

网络管理员可以使用SDN控制器根据快速更改的业务需求来更改流量模式 - 来自集中式控制台,无需触摸特定的交换机或服务。

现在就下载

WP-EMA-BestPricticsForVisibilityFabric18

可见性面料的最佳实践

本白皮书提供了规划和实现网络可见性结构的逐步指南。由TAPS,聚合和网络数据包代理组成,网络专门从事数据包流到网络和安全性分析工具的网络。

现在就下载

挖掘技术

领导网络技术

用花环技术的Edgelens确保Cisco Aci的边缘乐动体育菠菜

|2019年9月12日

我以前通过考虑了所定义的软件,以促进下一代数据中心提供了思科ACI的介绍。

阅读更多

在Cisco ACI中保护边缘的介绍

|2019年8月1日

Cisco ACI是一种跨越主要中断网络的游戏改变方法,包括虚拟化,多个活动数据中心,混合。

阅读更多

点击SDN的完全可见性

|2019年1月10日

对交通流量的集中控制对于监控10G,25G,40G和100G网络至关重要。但在实施SDN之前,必须......网络架构师必须...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