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联系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团队加兰

满足花环技乐动体育菠菜术

我们致力于帮助您的网络能见度之旅。

克里斯Bihary

克里斯Bihary

首席执行官/创始人之一

Chris已经在网络连接行业工作了20多年。他在网络接入和可见性挑战方面的经验和技术知识推动了Garland Technology的成功,也是其忠诚和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基础。乐动体育菠菜

Chris将他的职业生涯奉献给了网络接入的领导职位。在他的职业生涯中,Chris与技术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整合网络测试接入点(TAPs)来补充他们的产品性能。

在创立Garland Technol乐动体育菠菜ogy之前,Chris是Network Critical的管理合伙人。作为Garland Technology的乐动体育菠菜首席执行官/联合创始人,Chris负责客户满意度、销售、营销和财务运营。
杰瑞·迪拉德

杰瑞·迪拉德

首席技术官/创始人之一

20多年来,Jerry一直致力于设计和工程解决方案,以确保网络正常运行,同时维护安全的网络环境。他的许多专利设计,包括旁通网络TAP的发明,已经在全球的企业解决方案中部署。

在电气工程背景下,Jerry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为几家国防公司设计军用级别的解决方案,包括通用动力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创立Garland Technol乐动体育菠菜ogy之前,Jerry是生产网络TAPs的独资经营者。

作为Garland Technology的乐动体育菠菜首席技术官/联合创始人,Jerry负责研究和设计、测试和验证、工程、技术支持、物流和实现。

杰森Drewniak

市场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Pam Makofski

财务总监

唐Dentice

销售经理

哈利Berridge

联邦行动主任

杰夫·珀金斯

中央区域销售经理

迈克尔Dumke

区域销售经理,工业

库玛拉贾拉姆

亚太区总监

罗斯绿色

欧洲销售总监

托马斯Lodzinski

区域销售经理CEE & CIS

尼尔·威尔金斯

技术经理(EMEA)

托德·该隐

解决方案工程师

马克·列侬

市场营销主任

凯特琳Huderle

渠道合作伙伴经理

乔·卡尼

销售协调员

内森华纳

学习与发展专员

约翰Janeczko

业务发展代表

肯尼·曼宁

内部销售代表

昆廷吊杆

内部销售代表

艾琳科勒

会计助理

达琳Bartus

会计助理

Hollie·赛甘·

销售支持专家

以利沙冈萨雷斯

销售支持专家

Mariyha佩雷斯

销售支持专家

克里斯蒂安·克鲁兹

销售支持专家

Margo弗洛

销售行政助理

赛迪迪拉德

计算机辅助设计工程师

诺伊加尔萨

软件工程师

迈克尔•沃克

技术支持经理

迈克却

硬件工程师

加兰团队今天能帮到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