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to Technology博客提供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新闻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以及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客座博客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准备建立一个网络来提高您的知名度,或者只是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问我们关于Garland 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Difference的问题吧!

IT安全和可见性解决方案

联邦网络

现代化网络安全的网络可见度

联邦政府面临着随着网络基础设施的持续网络安全挑战,这易受身体和网络威胁的广泛的风险。复杂的黑客和国家继续利用漏洞,以窃取寻求扰乱,破坏或威胁基本服务的信息。

通过正在进行的IT现代化计划,如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JEDI)计划和采用零信任网络安全模型,联邦机构希望未来证明他们的网络具有可扩展的、高效的、高性能的架构,可以适应未来的挑战。

绝地计划通用企业云(General Purpose Enterprise Cloud)的开发是为了使国防部(DoD)的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这需要彻底检修国防部的IT和云基础设施,为所有分类级别的用户提供快速、响应和自适应的云服务。包括一个具有增强网络防御和强大加密的强化系统,并推动在军事行动中使用的安全边缘设备,这些设备耐用、坚固,并为快速部署的数据中心提供便携式计算和存储。

零信托计划旨在通过消除组织网络架构中的信任概念来防止数据泄露,产生了“从不信任,总是验证”的原则。零信任通过利用网络分割、防止横向移动、提供威胁预防和简化用户访问控制来保护现代数字环境。

这些举措有助于为国防部的高效数据共享、高级数据分析能力和前沿网络安全态势奠定基础。

确保联邦团队具有完全的可视性

这一切都始于完整的网络可见性。创建端到端可见性可以消除危险的盲点,并改善JEDI和Zero Trust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物理层利用Network TAPs和包代理确保100%的包捕获,然后允许您部署在您的安全堆栈中的工具具有必要的可视性,以实时地监视、保护、阻塞和分析流量,所有时间。

联邦政府长期以来一直使用Garland技术提供可视性解决方案,从定制开发的乐动体育菠菜坚固极端环境网络水龙头,单向的数据二极管,为国防部和联邦民用网络保护团队飞行套件提供便携式易于使用的水龙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目前与持有以下政府合同的合作伙伴有积极的转售关系:

NASA-SEWP V
Army-ITES-3H
Navy-SeaPort-E
Army-ADMC-3
DHS-Eagle二世
NIH-CIO-SP3
DISA-ENCORE III
gsa的联合
空军网 - 2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网络水龙头
是在美国制造、测试和认证的吗

美国制造

认证

所有Ga乐动体育菠菜rland Technol乐动 赞助西甲ogy产品完全符合TAA标准。

government_icon_w

联邦政府网络最佳实践:

联邦IT团队面临许多挑战。让我们探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的联邦网络用例: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联邦机构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方便访问。

1920年x1080-herofeature-military

案例研究

联邦全包捕获
关键任务数据定制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
1920年x1080-herofeature-industrial4

案例研究

网络基础设施
如何提供可见性并降低网络复杂性

了解更多
飞行工具

解决方案指南

联邦飞行包
为快速反应小组提供战术装备

了解更多

“军方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更快、更准确、更可靠地提供数据,与Garland Technology合作,作为网络接入设备的领导者,使我们能够主动预测、计划和评估,作为业务驱动因素。”乐动体育菠菜

布鲁斯·奥尔德里奇
雅各布斯工程

联邦网络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零信任

零信任网络安全

本白皮书探讨了联邦机构通过国土安全部持续诊断和缓解(CDM)等联邦项目实现网络安全成熟的当前策略。

立即下载

GTWP-EMA-SecurityVisibility

安全性可视性最佳实践

本EMA(企业管理协会)白皮书探讨了企业如何在内联和带外安全解决方案用例中使用网络可见性的最佳实践。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引领网络技术

通过灵活、紧凑的Flyaway CyberKit可视性确保联邦网络安全的成功

2021年9月30日

最近,美国联邦网络安全措施已经到位,以确保关键基础设施,无论是管道、食品处理器,还是……

阅读更多

为零信任开发单一的真相来源

2021年9月2日

随着联邦机构和公司在最近的行政命令下朝着零信任模式前进,以改善他们的网络安全态势。

阅读更多

美国政府对网络安全威胁的反应暴露了可见性的需求

2021年8月12日

备受关注的事件,如影响多个美国政府机构的SolarWinds供应链攻击,试图操纵…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