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的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致力于教育人们拥有强大的网络可见性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这种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网络内外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Garland Technology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 Technology Blog提供了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消息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和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访客博客

合作伙伴

我们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在网络安全,监控,应用分析,取证和数据包检查方面解决了关键问题。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嘉兰技术致力于高标准的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为全球的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经济的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已准备好进行网络挖掘您的可见性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问我们关于花环的差异!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

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MDR和MSP

安全客户端网络所需的可见性

MSSP提供客户端站点的ID和IPS服务需要总网络的可见性,以确保其安全保护是有效的

托管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以及托管检测和响应(MDR)团队和托管服务提供商(MSP)保护那些没有专门知识或资源来监督内部安全基础设施的公司和机构。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无情攻击日益增长,组织无法承受没有建立的安全保护。将网络安全外包给MSSP是克服预算限制和机构知识缺乏的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MSSP拥有专门的工具和人员来打击破坏网络和造成经济困难的恶意行为者。msps赋予了成语“有人在你的角落里”的含义。

MSSPS将专有传感器或探头安装到客户端网络上,以从人员安全运营中心(S.O.C.)来监视和保护网络,要求实时网络流量有效运行。确保安装传感器100%网络可见性的唯一方法是通过网络测试接入点(TAP)。将传感器连接到Switch的SPAN端口是危险的,丢弃的报文会造成MSSP的盲点。此外,SPAN端口很容易配置错误或可能被无意中关闭,向MSSP传感器发送零网络流量。Network TAPs是由顶级msps验证的可靠解决方案。

msps在客户现场的部署应包括加强可视性结构。如果在安装前没有将合适的设备送到现场,客户的安装可能会延迟。通常,在传感器启动并运行之前,MSSP无法开始计费(而且,最重要的是,无法获得收入)。网络接入层的模块化解决方案,如网络TAP和包代理,可以确保MSSP顺利安装和优化宝贵的工程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网络监控

MSSP网络可见性最佳实践

准备解决问题​​?让我们探索网络可见性用例:

创建可见性的基础是网络管理的关键。一旦部署,网络水龙头允许您在任何时候访问网络中的那个点。许多组织采取的立场是,在故障排除或不可避免的安全漏洞期间,利用所有关键环节以方便访问。

卫生保健

案例分析

医疗数据违反
如何在即时响应数据泄露期间获得完全可见性

了解更多
Telco.

案例分析

监测电信
增强补救和解决漏洞

了解更多
1920x1080-herofeature-Industrial4

案例分析

网络基础设施
如何提供可见性并降低网络复杂性

了解更多

MSSP可见性资源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利用vs跨度

利用vs跨度

本白皮书涵盖了提高网络可见性的最佳实践,并深入探讨了网络可视化访问,以及当今网络的可见性安全性、监控、管理、遵从性、捕获和审计的要求。

立即下载

GTWP-EMA-SecurlityVisibility

带外的可见性

由EMA(企业管理员工)的这款白皮书探讨了企业如何利用网络可见性技术如何为内联和带外安全使用情况支持安全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

立即下载

利用技术

领导网络技术

MSP黑客像REvil突出需要安全可视性

|7月22日,2021年

对于某些公司来说,托管服务提供商(MSP)可以成为一个允许他们支持更多客户和更多的力量乘法器。

阅读更多

利用网络挖掘可见性安装MSSP传感器的好处

|2021年4月15日

祝贺交易结束!您将其工作了解了几个月,并确信客户A安装MSSP传感器。这个传感器的目标..

阅读更多

MSSPs:外包网络安全的利弊

|2019年11月7日

当防火墙出现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保护网络时,将网络安全外包给管理的安全服务提供商(MSSP)甚至不是..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