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见性解决方案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致力于教育拥有强大的网络知名度和访问基础的好处。通过提供此洞察力,我们可以保护您的网络和超越网络的数据安全。

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的资源库提供免费使用白皮书,电子书,用例,信息图表,数据表,视频演示等。

博客

Tap In Technology Blog提供了关于网络访问和可见性的最新消息和见解,包括:网络安全,网络监控和设备连接和来自行业专家和技术合作伙伴的访客博客

伙伴

我们广泛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在网络安全,监控,应用分析,取证和数据包检查方面解决了关键问题。

乐动体育 足球快讯

乐动体育菠菜花环技术致力于质量和可靠性高标准,同时为全球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机构提供最大的经济解决方案。

接触

无论您是否已准备好进行网络挖掘您的可见性或有疑问,请联系我们。问我们关于花环的差异!乐动体育南安普顿2019赞助商

成为经销商

更强大 - 让我们的伴侣

Garl乐动体育菠菜and Technology Tap-IT合作伙伴计划旨在帮助您通过提供业界最可靠,经济,易于部署和可扩展的网络轻敲,数据包代理和云可见性解决方案来帮助您增加客户网络的价值。

作为Garland Techno乐动体育菠菜logy的Tap-IT伙伴计划的一部分,可以访问无与伦比的可见性产品组合,并结合您需要成功的资源和工具,同时维持竞争优势。乐动体育 南安普顿合作伙伴Tap-IT合作伙伴计划提供了增加销售所需的一切。

我们的价值主张

•100%致力于通过渠道销售
•保修折扣
•渠道友好的商业模式
•利润率保护订单
•销售组织致力于帮助整个销售周期
•我们的产品乐动 赞助西甲消除了风险和加速最终用户部署
•符合您需求的分层计划

“CNI对我们与花环技术的合作伙伴们兴奋。我个人喜欢高密度光纤解决方案的模块化,同时具乐动体育菠菜有灵活性在同一平台中挖掘10/40 / 100g的网络。有一个停止商店很高兴我们所有的攻丝需求。“

蒂姆kcehowski.
销售主管,CNI Sales,Inc。

成为一个水龙头伙伴